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21>乡镇信息公开年报
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22-01-19 00:00 浏览次数:

         一、总体情况

2021年,大红沟镇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稳步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按照政府网站信息建设和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规定、要求,做好原创性信息的编制、加工和发布等工作,保证所提供的信息内容合法、完整、准确、及时,积极推进了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我累计主动公开政务信息65条,主要公开内容包括:(公开指南1条,政府信息公开制度4条、机构领导2条、机构职能1条、政策解读3条、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2条、主动公开文件24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1其他信息18政策文件7条、公开年度报告1条、年度公开要点1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的问题我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政务公开工作还有待进一步规范二是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够丰富;三是政府信息公开发布量还有待提高。  
     采取的措措今后,我镇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狠抓思想教育,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促进工作规范化三是加强政府信息内容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发布工作,完善信息内容支撑体系。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1年,大红沟镇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大红沟镇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图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