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杨豪杰在松山镇达秀村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1-07 10:34 浏览次数:

11月6日,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深入松山镇达秀村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宣讲中,杨豪杰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想,与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心得、分享收获。杨豪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杨豪杰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部署,要把学习贯彻抓实、基层组织建强、乡村产业做特、乡村环境建美、乡村治理抓好、民生底线兜牢,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加速赶超、破局而出。要聚焦“底板”稳固,着力夯实发展基础。常态化监测群众收入水平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确保返贫致贫风险稳定消除。要聚焦“产业”增效,全面促进乡村发展。培育家门口的特色产业,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提高“中国高原藜麦之都”“中国高原食用菌之乡”的品牌知名度,让群众“钱袋子”更鼓、“家底子”更厚,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要聚焦“基础”改善,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坚持规划引领、生态优先,因地制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统筹推动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越来越美丽。要聚焦“治理”提效,不断改进乡村治理。进一步提升村党组织的组织能力、服务能力,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不断涵养文明乡风、淳朴民风,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坚决维护乡村社会稳定安宁。

副县长白玉林参加。松山镇领导班子成员,达秀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全媒体记者:高当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