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祝|天祝县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显担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业务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2-10 10:51 浏览次数:

12月9日,共青团天祝县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显担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业务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团县委干部职工、西部计划志愿者、研支团成员聆听了宣讲并参加读书分享会。

聆听宣讲后,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西部计划志愿者 付东晓:今天在天祝县青年之家参加了由团县委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并和青年朋友们进行了沟通交流。青年之家既可以读书上网,又可以休闲、娱乐、交友,感觉这里充满了浓浓的青春气息,这里将会将成为青年朋友们的一个好去处。

为积极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进一步延伸团的工作手臂,打造青少年活动示范基地,打通联系服务青少年最后一公里。今年以来,共青团天祝县委依托县图书馆平台优势,以团结工作力量、丰富服务供给、拓展服务人群、实现资源共享为目标,在县图书馆建成了县级“青年之家”,设立青年能量加油站、青年大讲堂、心理咨询室、12355青少年服务台、阅读室等功能区域,并配备了电脑、书桌、电视、书籍、沙发等设备,使“青年之家”真正成为青少年的“温暖之家”。

团县委副书记 张雪:共青团天祝县委深入贯彻“深化青年之家建设”要求,按照“五有”要素,依托县图书馆平台打造县级“青年之家”。青年之家运行按照“团委主导、面向青年、资源整合、规范服务”的原则,以“团干部+志愿者”的管理模式,提供休闲娱乐、学习阅读、创业指导等服务,进一步拓宽了联系青年渠道,丰富了服务青年内容,提高了青年满意度。

全媒体记着:央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