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祝|感悟思想伟力 激发奋进力量——天祝县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2-14 08:49 浏览次数: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县领导沈国晶、万国涛、孙有志等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县交通局、天祝一中、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天祝县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领导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统一思想、意志、行动的大会,是一次把握历史方位、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大会,是一次统筹大局、谋划全局、整体布局的大会,是一次彰显中国理念、中国方案、中国担当的大会。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找准各部门单位的定位和作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联系工作实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