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祝|团结一心绘蓝图 踔厉奋发创伟业——天祝县委宣讲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2-08 10:41 浏览次数: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近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周廷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崇梅,县委常委、副县长魏继东等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东大滩乡、抓喜秀龙镇、旦马乡和县税务局、市场监管局、招商局等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县税务局宣讲时,周廷祥要求,县税务局党委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专题研讨、深学细悟,确保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现代化天祝建设的强大动力,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要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激发党建活力。全力推动税收高质量发展,依法依规征税收费,做到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费”;严格落实减税降费举措,做到应享尽享,真正惠及市场主体;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努力打造负担更轻、办税更快、服务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鲜明树立实干导向,扑下身子干事业,越是艰险越向前,以“马上办”的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促发展,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祝新篇章。

郭崇梅在市场监管局、抓喜秀龙镇宣讲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作出的新战略、部署的新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扎根基层、入脑入心。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乡镇和部门职能职责,严格标准、真抓实干,以更快的节奏、更高的质量、更实的举措,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单位、本辖区实际结合起来,统筹做好乡村建设、产业培育、生态文明、基层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让群众在全面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魏继东在旦马乡和县招商局宣讲时要求,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天祝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全过程,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标准和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让这一伟大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天祝大地充分彰显。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按照省委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部署要求和市委建设“六个新武威”目标,聚焦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坚定不移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推动经济发展,力争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发展速度能够适当高于全省平均增速,不断加快共同富裕进程。要紧扣农业优先型和生态功能型定位,突出“三个努力创建”,深入实施强县域行动,全面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全媒体记者:冯曼拉吉 马昂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