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新甘肃】武威市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2-09 15:53 浏览次数:

 天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政策宣讲志愿者走进打柴沟镇安家河村,为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近日,武威市委组织部、武威市委宣传部联合印发文件,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据了解,宣讲工作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在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进行宣讲;第二阶段从12月份开始,以“主课堂+分课堂”形式开展,主课堂设在武威市四史教育馆,各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设分课堂,运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网络视频会议直播系统向全市党员干部进行直播;第三阶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和其他主体班集中讲授,旨在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武威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讲好武威发展的鲜活故事,讲好武威发展的显著成就。

武威市将充分运用“党课开讲啦”活动载体,组织专家学者、领导干部、理论骨干、先进典型四支宣讲队伍,高质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通过专家学者示范讲、领导干部带头讲、理论骨干专题讲、先进典型现身讲,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宣讲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来源:新甘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