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祝|天祝县公安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2-09 15:5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民辅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拼搏之姿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天祝县公安局组织全体青年民辅警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阐述,为新时代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使命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报告中蕴含的科学要义、体现的为民情怀、彰显的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政治建警上彰显新担当、在平安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守护安宁上作出新贡献、在管党治警上取得新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全媒体记者:马仁前昂毛 通讯员:丁海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