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天祝县文旅系统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讲座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2-09 15:5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动天祝县文旅系统干部学法用法常态化,12月7日,天祝县文旅系统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讲座,县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天祝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徐秀梅从党的领导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作用和地位、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讲解。

在认真聆听讲座后,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的理解,为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应对风险的能力,为努力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天祝贡献力量。

天祝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干部 汤蕊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践行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对法律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监督管理,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天祝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讲座结束后,县文旅局干部职工还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全媒体记者:马仁前昂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