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天祝>经济动态
沈忠道在调研2022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效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29 09:49 浏览次数:

9月28日,县委书记沈忠道在调研2022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锚定年度目标不动摇,扭住项目建设不松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专职维稳副书记朱武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斌一同调研。

沈忠道一行先后到藏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体育场、华锐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中心、高铁西站连接道路、城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城北新区移民安置点就业创业便民农贸市场等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

沈忠道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战场,也是赛场,更是检验干部作风的考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自觉、一种能力要求、一种工作操守,以事不避难、迎难而上的拼劲,事不过夜、事必躬亲的干劲,对负责的项目一抓到底,不见成效决不收兵。

沈忠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紧盯节点抓进度,紧扣目标加油干,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主动深入现场、下沉一线对接,逐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以贴心的靠前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项目单位要紧盯建设目标,合理排布工期,上足人员设备,抢抓剩余时间,聚力克难攻坚,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要坚持质量第一、严把工程安全关,力争把每一个工程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

全媒体记者:张开文 高当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