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喜秀龙镇开展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10 17: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抓喜秀龙镇开展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比赛环节,共有5支代表队参赛。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围绕乡村振兴、惠农政策、生态保护、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及防返贫监测等各项重点工作。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各一个,优秀组织奖两个。

天祝县抓喜秀龙镇南泥沟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 孟拉毛加:今天参加了抓喜秀龙镇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我们南泥沟村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十分开心。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我们进一步熟悉了乡村振兴政策知识,提升了业务素质能力。

全媒体记者:孔庆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