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杨豪杰在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 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21 09:56 浏览次数:

1月20日,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杨豪杰在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跟祖,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侯世晓参加相关督查检查。

在盛世联华超市、县交警大队、客运中心,杨豪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春运保障、食品安全、市场保供稳价等情况。他强调,春节临近,人流、物流、车流剧增,群众出行和大型聚集性活动增多,安全生产防范压力较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筑牢齐抓共管的安全防线。要紧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勤检查、常提醒,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监管,统筹做好保供应、稳物价、促消费、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确保基本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可靠、供应及时,切实保障群众春节期间生产生活需求。

在西安华通燃气公司,杨豪杰详细察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和燃气灌注、运输、储藏等各环节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时至年关,供暖供气、用水用电进入高峰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加强日常管护巡查,定期开展自检自查,做细做实隐患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新浙华碳化硅有限责任公司,杨豪杰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和大气污染冬防、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全媒体记者:高当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