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春节我在岗|天祝县妇计中心:不一样的节日 一样的坚守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25 15:21 浏览次数: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然而在天祝县妇计中心,医务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成为这个节日美丽的风景。

春节期间,天祝县妇计中心妇产科医务人员与往常相比没什么大变样,依然紧张地忙碌着,卢慧就是其中一员。

天祝县妇计中心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卢慧:从事医务工作近30年,因为职业所在,经常会在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虽然有点辛苦,但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因病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觉得这样的付出是应该的,也是值得的。

为做好春节期间医疗保障工作,天祝县妇计中心各科室的医护人员都坚守一线,轮流倒班,24小时不间断为患者提供服务。

天祝县妇计中心儿科住院部护士 吴才岚 :2023年春节我在岗,站好春节期间的每一班岗。我希望自己的付出除了能换来患者的安康外,也能换来患者和家属的尊重。祝福我的护士姐妹能用微笑拂去病人的疾苦,也能用微笑面对自己的每一天,坚守医疗阵地为群众健康护航。

春节,与外面的阖家团圆、喜气洋洋不同,在医院,看到更多的是忙碌于不同科室、不同病房、不同仪器设备前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也正是因为他们日复一日的守护,才为一个又一个家庭送去了新的希望。

全媒体记者:冯曼拉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