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春节我在岗|天祝消防大队:“蓝朋友”的守护始终如一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27 11:20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但对身着“火焰蓝”的消防员来说,却是他们执勤战备最忙碌的时候。天祝县消防救援大队把归途改为逆行,用坚守替代团圆,用赤胆忠诚和硬核担当,守护着大家的平安。

节日期间,来自酒泉的谢振华和伙伴们依然跟往常一样,学习、锻炼、备战……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虽然不能回家跟家人一起过年,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天祝县华锐消防救援站特勤班 班长 谢振华:今年是不能回家过年的第八个年头了,说不想家是假的,但是我和我的战友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

这个春节,像谢振华这样的消防战士在天祝县还有很多,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保持24小时整装待命,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当好群众的“守夜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消防战士的责任与担当。

天祝县消防救援大队华锐消防站指挥员 郭鑫:身为土生土长的天祝人,能够加入华锐消防站是我的荣幸。在我们队伍中有这样一句老话,人民群众过节,消防队员过关。春节期间,大队战全体人员将严格落实值班备勤要求,顶格备战,严阵以待,以甘当人民守夜人的政治自觉和保持整个待战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高标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平安过节担当奉献、保驾护航。

全媒体记者:央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