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筑牢生态屏障 推动绿色发展——天祝县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甘肃省“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30 15:10 浏览次数:

连日来,甘肃省“两会”精神在天祝县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开创工作新局面。

“甘肃省‘两会’全面总结了甘肃现阶段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擘画了下一阶段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武威市生态环境局天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辉说道。“下一步,我们将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生态环保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全县重点任务,全力保障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努力让天祝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为建设底色更亮的“绿色天祝”作出生态环境新贡献”。

眺望前方征途,实干是实现蓝图最磅礴的力量。天祝县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培皇在收看完甘肃省“两会”后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天祝县县域实际,紧扣生态功能型定位,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全面加强林草资源保护修复,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向绿而行、逐绿而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天祝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孔庆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