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武威政务
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3-01-30 09:02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退休地级老同志代表、党员干部代表、党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各常委同志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座谈会一开始,柳鹏就希望大家围绕主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实话、谈问题、提意见,本着对全市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各常委同志个人提出意见建议,真实反映群众诉求和基层心声,帮助市委常委会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查实。

随后,与会12名代表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讲真话、道实情、进诤言,说问题切中要害,提建议务实管用,质朴的话语充满着对武威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待。柳鹏边听边记,与大家进行深入坦诚的交流,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柳鹏说,大家的发言谈认识站位高,点问题讲得透,提建议举措实,讲的都是真话、实话、心里话,切合武威实际,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武威长远可持续发展高度负责、对事业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我们将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梳理吸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市委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武威实际,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把武威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华伟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