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祝|天祝县祁连镇:学理论强自信促发展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04 10:50 浏览次数:

近日,天祝县祁连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县委宣讲组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安国军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从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方面,为全镇党员干部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聆听宣讲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立足祁连镇实际,促进产业和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祁连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天祝县祁连镇马场滩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李廷泽: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我深刻体会到“三农”工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也感受到乡村振兴需要更多青年勇挑重担。我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马场滩村实际,积极创办集游玩、采摘、餐饮、休闲等功能的“六月田”家庭农场,让游客玩在小游园、吃在“六月田”、住在民俗村、实现“吃住行、游购娱”有效结合,带领群众发展农家乐,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持续推进强村富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媒体记者: 李连勇 赵文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