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祝|天祝:发放励志成长包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07 10:16 浏览次数:

1月5日,共青团武威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和共青团天祝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在天祝县抓喜秀龙镇炭窑沟村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慰问活动,为当地50户困难家庭青少年发放了配备有学习生活用品及防疫药品的励志成长包和爱心健康包。

受助学生 蔺生蓉:今天收到叔叔阿姨们送来的爱心包裹,我感到非常开心,我会倍加珍惜这些爱心物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爱心帮助。

一份份包裹诠释着一份份爱心,托起了一个个希望,也为贫困家庭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氛围。

团县委副书记 张雪: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一老一少一困”关爱服务行动的具体举措,我们将继续加强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等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力度,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全媒体记者:王文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