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天祝县抓喜秀龙镇: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入党初心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08 21:22 浏览次数:

1月6日,天祝县抓喜秀龙镇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都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随后,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了生日贺卡及学习读物,四名党员代表依次讲述了生日感言,老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天祝县抓喜秀龙镇副镇长 张倩:今天党组织为我们过“政治生日”,我深受感动。政治生日是中国共产党员追根溯源和践行理想誓言的重要载体,能够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提升党员党性的意识,使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贺卡、讲党课等神圣而又暖心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全面加快天祝现代化建设步伐的精气神。

天祝县抓喜秀龙镇党委副书记 袁成祥:今天我们通过“开展一次集体学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生日礼物’,发表一份生日感言,开展一次专题党课”五个一活动方式,为党员过集体生日,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锤炼了党员党性,创新了党员教育管理方式。

全媒体记者:孔庆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