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招大引强 奋楫争先】天祝县招商引资政策清单(6)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2-19 17:43 浏览次数:

一、财政奖补政策

14.对项目引进起决定作用的委托代理招商机构、单位、企业及个人(不含政府部门及公职人员、招商服务外包企业)予以奖励,待项目建成投产后,对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000万元以上的按固定资产投资实际到位资金2‰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招商中介或引荐人在引荐企业或项目时,应提前向县招商局报备,并获得项目投资方认可,一个落地的招商引资项目,只奖励一个招商中介或引荐人。

15.县政府选聘具有广泛客商、项目资源和较强组织能力的商会、行业协会、专业机构负责人做为招商专员,承担天祝县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优势项目的宣传推介和考察对接,对成功引进省外企业或客商和优质项目落地天祝县,且引进的项目投资总额在5000万元以上、项目按期建设并顺利运营的招商专员,按照固定资产投资的3‰的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