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国家人社部特培专家服务团在天祝县开展基层科技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2-21 11:02 浏览次数:

2月14日至18日,国家人社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高寒牧区肉羊产业发展”特培专家服务团在天祝县开展基层科技培训活动。

培训中,专家们以专题讲座、现场指导、集中研讨等方式为天祝县涉农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技术骨干、新型经营主体代表解疑答惑,手把手传授技能,不仅让参训人员掌握了优质肉羊高效生产和牦牛的科学养殖以及岔口驿马保种选育技术,也为全县畜牧产业发展提供了有效帮助。

天祝县松山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干部 权国栋:本次特培专家服务团服务基层科技培训活动内容丰富,组织有序。通过学习,开阔了眼界,进一步提高了个人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坚持学习,多多请教专家教授,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农牧民群众服务。

天祝县种畜繁育研究院副院长 杨如杰:培训活动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指导,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全面解决了养殖过程中遇到的 “卡脖子”问题,有效提升羊产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月18日至23日,国家人社部特培专家服务团专家还将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技术指导服务活动。

全媒体记者:张大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