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杨豪杰在全县经济运行分析培训会上强调 开足马力拼经济 争分夺秒促发展 以首季“开门红”带动全年“满堂彩”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2-09 14:34 浏览次数:

2月8日,全县经济运行分析培训会召开。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出席会议并围绕“全力拼经济、聚力促发展”主题作专题辅导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抓住季节的春天和政策的春天,扛起争当第一、走在前列的使命,拿出开拓创新、勇立潮头的志气,鼓起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干劲,在新起点上开足马力拼经济,争分夺秒抓发展,以首季“开门红”促全年“满堂彩”,以县域之精彩为全域添光彩,奋力开创新时代天祝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跟祖主持。县领导陈文福、万国涛、孙有志、王泽年、白玉林、郭生堂参加。

杨豪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县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紧紧围绕2023年全县经济发展目标,客观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牢牢把握上级工作要求,对14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解读,为大家讲方法、提要求。

杨豪杰强调,全力拼经济、聚力促发展,要坚定“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信心底气。当前,天祝县进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和提档跨越的关键突破期。要在“全力拼经济、聚力促发展”的新征程上,形成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拿出更大拼劲、跑出更快速度、干出更高效率,真正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任务书”变成“真场景”,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杨豪杰强调,全力拼经济、聚力促发展,要掀起“擂台亮实绩、蓄势走前列”的大干热潮。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掀起“谁英雄谁好汉、擂台场上比比看”的大比武大竞赛新热潮,主动扛指标、扛任务、扛责任,全面比实干、比担当、比业绩,强化赶超意识、高线意识、竞争意识,勇于同强的比、向高的攀、跟快的赛,乘势而上、跳起摸高、架梯上台,努力争取更好结果。

杨豪杰强调,全力拼经济、聚力促发展,要吹响“起步就冲刺、开局就争先”的行动号角。一季度是全年发展的“风向标”,夺取首季“开门红”,不仅能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更能为实现全年目标提振信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大干快上促进度、紧盯任务抓落实,要拼抢政策“大礼包”、扛牢发展“硬指标”、跑出项目“加速度”、打出招引“新攻势”、壮大工业“硬支撑”、打造消费“新热点”、不误农时“备春耕”,全力推动实现“开门红”。

杨豪杰强调,全力拼经济、聚力促发展,要发扬“时不分昼夜、事不分你我”的实干精神。唯有实干,才有出路。要敢字当头、敢闯敢干、敢于斗争、敢于担当,保持善作善成、干就干好的狠劲,迎着矛盾上、放开手脚干,一环一环推、一锤一锤敲,推动政府形象在狠抓落实中增强、作风在破解难题中转变。

全媒体记者:张开文 高当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