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2620623MB1C872410/2021-030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5-05
成文日期: 2021-05-05 有效性: 有效
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23-03-01 14:55 浏览次数:

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根据《中共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武发〔2010〕22号)和《中共天祝县委、天祝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招商引资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提出全县招商引资的实施意见和配套措施,研究制定全县招商引资总体规划、年度目标和优惠政策。 

  (二)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的征集、筛选、审核、储备、推介工作,组织项目签约、督促项目落实。 

  (三)协调解决外商在投资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受理外来投资者投诉,保护外来投资者合法权益。 

  (四)协调组织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开展节会招商,组团招商等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切实发挥“走出去、引进来”的职责,对引进的项目,按照行业分类,由行业部门具体负责项目的建设。 

  (五)负责同友好城市之间的重点联合,协作项目的协调、服务。 

  (六)及时发布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动态、并研究分析招商引资软硬环境,根据我县经济建设需要,提出相应的建议报县委、县政府决策。 

  (七)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县招商局设4个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综合协调、管理机关日常工作,负责制定局机关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局机关文秘、党务、政务、信息、保密、档案、信访和财政后勤工作;负责局机关的组织人事工作;承担干部职工的培训、教育、考核、任免、奖惩、劳动工资、机构编制的有关工作;负责局机关日常接待工作;负责各类会议的组织工作。 

  (二)招商股 

  负责全县有关招商引资方面的业务工作;负责制定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发展规划;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征集、筛选、审核、储备工作;负责我县的网上招商引资工作,及时补充完善我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及时发布招商信息,及时捕捉投资信息并协调落实;调查分析、整合资源,及时更新充实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库。 

  (三)对外协作股 

  负责组织筹办全县性的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组织赴外招商,组织参加各类经贸洽谈会,推介项目、宣传政策、洽谈项目、落实项目;负责协调、邀请国内外客商来我县考察并做好相关工作;加强与外地友好人士、天祝籍外地人士、驻外机构的业务联系,拓展与县外信息的联络渠道;组织友好结对关系的建立、完善、发展事宜。 

  (四)督察服务股 

  负责制定落实《中共天祝县委、天祝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天祝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县政府关于印发天祝县优惠政策的通知》;负责为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协调、解决外来投资企业在手续办理、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为外来投资者提供项目建设所需的本县相关资料;跟踪落实相关优惠政策;掌握项目建设进度;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相关资料的统计工作。 

  三、人员编制 

  保留县招商局事业编制11名(含工勤编制1名),其中局长1名(兼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副局长2名。 

  党组织书记、纪检书记(组长)按有关规定设置; 

  非领导职务按有关规定另行核定。 

  四、附则 

  本规定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评估,其调整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办理。 

局  长:徐龙

副局长:谢媛玲  

              李  财   

上班时间:早上8:30-中午12:00

          中午2:00-下午18:00

办公地址:团结路166号,县政府大楼224号

办公室电话:0935-31238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