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天祝:春日学雷锋 温暖老人心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14 09: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月13日,共青团天祝县委联合县妇联、县科协、县工商联、县人民医院、中铁一局、研究生支教团到岔口驿敬老院,开展“爱·在一起”学雷锋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和医疗包,并为老人们洗衣服、擦玻璃、打扫卫生,和他们一起包包子,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期间,医务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体检,讲解了卫生健康知识。

敬老院老人 贾明学:感谢各位志愿者给我们带来了温暖,送来了医疗包,给我们老人们量血压,还帮我们打扫卫生,现在我们在敬老院过得非常幸福、非常好。

团县委干部 吕炯垠: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我们的服务水平和关心老人的意识,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全媒体记者:央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