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招大引强 奋楫争先|天祝:敲响全市工业项目“标准地”挂牌出让“第一槌”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15 08:35 浏览次数:

3月13日,天祝县首宗工业项目“标准地”天土出让2022-13号地块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摘牌出让,敲响了全市工业项目“标准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第一槌”。

据了解,此次挂牌出让的土地以“标准地”模式出让,位于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石门产业园,投产项目为农产品保鲜加工及仓储物流项目。土地出让前已完成区域评价和项目动工开发前所必需的通水、通电、通路、土地平整等标准化工作,并设定了产值、税收、规划、能耗、环境、建设等控制性指标,用地企业在拿地后即可开工建设,最大限度缩短了项目建设时间、降低了企业用地成本、促进了工业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自“标准地”改革实施以来,天祝县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意见,坚持把“标准地”出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积极推进“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模式,成立了“标准地”改革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工作实施细则。按照“事先做评价、事前定标准、事中做承诺、事后强监管”的原则,着力聚焦金强工业集中区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在全市率先完成了“标准地”出让前期的区域评价工作,为“标准地”成功出让奠定了基础。

全媒体记者:孔庆燕  刘洪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