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天祝农商银行:金融活水助力移民群众发展产业致富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16 09:0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3月14日,天祝农商银行在松山镇藜香村举行了松山镇“百户牛养殖产业”贷款授信签约仪式,积极支持移民安置点培育发展牛产业,为移民搬迁群众“贷”来养牛好“钱”景,铺就致富路。

天祝县松山镇藜香村村委会主任 王鸿:为扶持村民更好发展牛产业,在松山镇和天祝县农商银行的协商下,今天我们村与天祝农商银行签订了“百户牛养殖产业”政银村三方合作协议,在农商银行的金融支持下,更进一步促进了我村产业和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为扶持松山镇在移民点培育发展100户西门塔尔牛繁育户,天祝农商银行经过前期走访入户和评级授信,结合当前养殖户产业发展需求,依托“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特色信贷产品,积极开展移民搬迁群众牛产业发展的贷款发放。截至目前,天祝农商银行已与松山镇5个移民搬迁村签订合作协议,评级授信牛养殖户近100户,累计授信1200万元。

天祝农商银行三农业务部总经理 杨斌:为进一步畅通农村金融服务渠道,深化“党建+金融+产业”体系,普及信贷投放,打造松山镇“百户牛养殖产业”项目落地,天祝农商银行与松山镇5个移民搬迁村签订政银村三方合作协议,整体授信 1200 万元,助力松山镇“百户牛养殖产业”发展壮大。

全媒体记者:刘洪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