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调研观摩天祝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18 14: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兰州新区西岔园区调研组一行来天祝县调研观摩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朱武林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天祝县华藏寺镇中庄村和松山镇德吉新村、藜香村等地,通过实地看点、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天祝县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运行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天祝县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基层党建工作融入到项目建设、富民产业培育、生态环境改善、基础设施提升等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丰富了学习内容,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收获了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经验。

全媒体记者:央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