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全力拼经济 聚力促发展】天祝县藏医院特色优势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快马加鞭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02 08:45 浏览次数:

早春时节,万物生机勃发,天祝大地一派繁忙景象。在天祝县藏医院特色优势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大干快干、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映入眼帘。

天祝县藏医院特色优势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总投资25903.46万元,总建筑面积26976.12平方米,于2022年9月18日开工建设。

项目包括新建康复服务综合楼两栋,特色专科楼一栋,发热门诊一栋,供应中心、高压氧舱一栋,新建连廊609.5平方米,框架结构门房一栋,医疗库房及太平间一栋,停车场7500平方米。配套建设室外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供热工程、电力电缆、混凝土道路、铺装硬化、绿化、医疗垃圾收集站等基础设施工程。对已建门诊楼、住院楼、制剂楼、药浴楼进行提升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总施工进度的15%。

天祝县藏医院特色优势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技术负责人  曾令辉:从2023年2月8日已进入施工现场准备施工,现已正式投入施工阶段。截至目前,急诊医技楼装修工作已完成30%,计划五月初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康复1号、2号楼已完成工程量的10%,计划康复1号、2号楼、特色专科楼、地下室争取年底完工。我公司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抓安全,争取按期完成建设项目。

医疗是民生之需,医疗保障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一环。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改善天祝县藏医院诊疗环境、提升诊疗服务水平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天祝县藏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朱青学:天祝县藏医院特色优势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医院开放床位将达到490张,医院门诊量达到15万人次,年住院量达到1.8万余人次,有效改善我县广大群众看病就医环境,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全媒体记者:周昳轩 刘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