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22 10:43 浏览次数:

3月21日,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生荣出席开班式并作了题为《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专题辅导讲座。

培训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精读原文、深悟原理,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融会贯通学,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坚持全面准确、融会贯通,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以致用强本领,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学思统一、学用结合,不但要学理论、学政策、学经验,而且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找不足、找对策,更要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熟练应用到具体工作中。要示范带头专心学,在带学促学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找准短板,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党员群众及时跟进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为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天祝新篇章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班坚持县乡联动,采取“主课堂+分课堂”形式,通过甘肃党建直播平台,共享优质课程资源,共培训1174人,其中线下参训学员264人,各分课堂参训学员910人。


全媒体记者:吕光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