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沈忠道在全县主动创稳推进大会上强调 以高水平平安建设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天祝和谐稳定发展的崭新篇章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23 11: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全县主动创稳推进大会召开,天祝县委书记沈忠道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一失万无”的警醒和“万无一失”的细致,主动创稳、动态创稳、常态创稳、柔性创稳、多元创稳、全民创稳,以高水平平安建设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天祝和谐稳定发展的崭新篇章。县领导汪佐秀、孟寿堂、周斌、周廷祥、蒋生荣、张瑜、彭庆梅、张文鸿、薛金玉、郭崇梅、张福宏、魏继东等出席。县委副书记朱武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精神。

沈忠道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动创稳的重要意义,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主动创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作为,落实落细主动创稳的有效举措,夯牢夯实全域安全、全时安全、全程安全的坚实基础。要着眼县情实际,在民族团结进步上深化“主动创稳”行动,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推进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凝聚共同发展合力。要立足政法主战,在打防管控结合上深化“主动创稳”行动,构建服务、防范、治理、打击、塑造一体化维稳工作格局。要紧扣风险防范,在隐患源头整治上深化“主动创稳”行动,全力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聚焦基层基础,在推进社会治理上深化“主动创稳”行动,完善基层治理体系,优化网格管理机制,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坚持大抓基层导向。要围绕依法治理,在拓展法治护航上深化“主动创稳”行动,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不断深化政法体制改革,切实加强执法司法监督。

沈忠道强调,要健全组织保障,高效凝聚主动创稳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资源统筹,锻造优良作风,夯实制度保障,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一盘棋”统筹、“一张图”推进,确保主动创稳行动见实见效。

会上,公安局、应急局和天堂镇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全媒体记者:张开文 马才郎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