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天祝县召开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24 10:49 浏览次数:

3月23日,天祝县召开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县委专职维稳副书记周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沈国晶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城市规划设计,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全力做好住房保障,健全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建筑领域高质量发展。时刻绷紧安全防线,扎实做好各类风险防范。着力加强城市管理,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推动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要采取清单化、项目化方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工作目标,严格按照时限要求,主动对接,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全力以赴快节奏高效率推进,确保按时序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住建工作完成情况,自然资源局、城管执法局、哈溪镇、社区服务中心分别作了发言。

全媒体记者:冯曼拉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