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孟寿堂等县领导参加指导哈溪镇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26 11:32 浏览次数:

3月24日,天祝县哈溪镇召开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孟寿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崇梅参加会议,并就做好帮扶工作提出安排意见。

孟寿堂强调,各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帮扶干部要认清形势、迅速到岗到位,扎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回头看”,确保在省级核查中不出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帮扶工作。要迅速对接快速介入,更加有力有效向前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发力重点,尽锐出战聚力攻坚。同时,各帮扶工作人员要严格对照责任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逐项逐个解决问题,紧盯底线任务,把准工作标准,以更精准的措施、更细致的方法、更严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帮扶工作任务见实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各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靠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帮扶工作扎实、帮扶成效真实。

郭崇梅要求,各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帮扶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回头看”。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迅速深入村组农户,开展入户走访,完成帮扶“任务书”,提高帮扶“含金量”,打造帮扶“示范点”。要逐项查找户内资料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尽快补充完整。要对照责任清单,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查、一个一个改,全面保质保量完成“回头看”工作。同时,要继续开展好监测帮扶,全面巩固“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不断加大产业帮扶力度,积极落实就业扶持政策,稳步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持续深化基层治理,尽快完善户内资料,全力推动问题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当天,郭崇梅带领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深入友爱、团结等村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

全媒体记者:吕光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