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新甘肃】天祝:纾困解难出实招 助企冲刺“开门红”
信息来源: 新甘肃 发布日期: 2023-03-06 10:17 浏览次数:

天祝县顺和福兴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洗煤为主业的企业。日前,企业生产经营遇到了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天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工信局等单位部门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企业在短时间内恢复生产。

“原煤进不了厂,无法正常开工。多亏县工信局等部门及时协调帮助,我们才恢复生产,力争今年一季度生产产值能达到4500万元,奋力冲刺‘开门红’。”天祝县顺和福兴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升明说。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效生产。

连日来,天祝县工信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稳工稳产、安全生产等情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电、融资等实际问题,推动企业稳产发展。

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天祝县及时掌握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逐一走访调研规上企业,确保企业各项优惠政策全知晓、全享受。“一企一策”强化人员、物流、原料、资金、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支持服务,落实好“白名单”和“六必访”制度,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切实做到有事随叫随到、无事绝不打扰。

“我们将及时掌握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等问题,指导企业抢抓市场机遇,促进高效生产。帮助顺和福兴等重点煤炭洗选企业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拉动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同时,全力做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强化企业员工返岗、物流保障、上下游衔接等方面服务,确保全县工业生产平稳运行。”天祝县工信局副局长党鹏程说。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李登玉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