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新甘肃】天祝:大力推进“四敢” 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 新甘肃 发布日期: 2023-03-06 10:18 浏览次数:

日前,天祝县召开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大会,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持续打造更优发展环境,引导和激励全县干部群众、各类企业和市场主体在新征程上敢于探索创新、敢于跳起摸高,团结奋斗促发展、砥砺前行追标杆,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干在先。

因循守旧没有出路,改革创新才能赢得先机。为了引导全社会把更多精力放在干事创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让“四敢”精神在天祝蔚然成风,齐心协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祝,天祝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聚焦中心工作,在狠抓项目建设、筑牢生态屏障、做大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上突破争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坚持唯实唯干、昂扬“干部敢为”的精气神,坚持敢闯敢试、树起“地方敢闯”的硬标杆,坚持创新创优、营造“企业敢干”的暖环境,坚持奋斗奋进、激活“群众敢首创”的源动力,把蕴藏在干部、地方、企业、群众中的活力激发出来、智慧凝聚起来,在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挑战中逆势而行。

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需要落实一系列创新举措,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天祝县提出,要优化生态鼓励“敢”,创设环境激发“敢”,营造声势推进“敢”,有条不紊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真正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尖兵利器”。

全媒体记者:王文全

(来源:新甘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