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天祝县天堂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09 11:55 浏览次数:

3月7日,天祝县天堂镇举行2023年“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天堂镇干部职工、教育服务志愿队、医疗服务志愿队、法律援助志愿队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共90余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与会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并进行了签名,各志愿服务队向现场群众集中发放了宣传资料,开展了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健康义诊等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在大通河天堂段开展了巡河、护河行动。

天祝县天堂镇干部 多德央吉: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大大提高了为民服务和环境保护的意识。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今后应该提高服务意识,拓宽志愿活动范围,坚持互相帮助、助人自助的志愿精神。

天祝县天堂镇副镇长 赵江龙: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我们开展巡河、护河行动,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行河长制的决策部署,共同助推大通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建立共同保护、共同行动、共同维护的环境保护理念。

全媒体记者:吕光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