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策解读>县长解读政策
索引号: 116223260139342837/2023-030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县长解读政策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11
成文日期: 2023-04-11 有效性: 有效
杨豪杰在季度经济运行暨县域经济发展评价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不松劲 加压奋进勇争先 以首季“开门红”促全年“满堂彩”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11 14:40 浏览次数:

4月10日,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主持召开全县季度经济运行暨县域经济发展评价指标完成情况专题调度会议,他强调,要锚定争先进位目标不动摇,抓实重点工作任务不松劲,找准问题,谋实举措,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旺”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薛金玉、魏继东、沈国晶、万国涛、王泽年、侯世晓、白玉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14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8项评价指标完成情况汇报,逐项分析并提出具体目标要求。

杨豪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抓项目、拼经济、抓招商、促发展,全县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当前正是一季度任务对账盘点、二季度工作谋划起步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经济运行的阶段性特征和重点任务,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立足当前补欠账,着眼长远打基础,努力在争先进位上取得新突破。

杨豪杰强调,要紧盯指标做好统计入库,利用当前各项数据上报的最后窗口期,认真对照查漏补缺,实事求是完善资料,应统尽统、应纳尽纳,确保经济发展成效得到准确客观反映。要聚焦投资全力提速增效,全面落实领导包抓工作责任制和专班推进、定期调度等措施,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续建、新建项目要应开尽开,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围绕工业加强助企纾困,“一企一策”强化精准服务,高效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包抓联”“白名单”“六必访”等制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引导重点企业充分释放产能、困难企业安心生产。要瞄准招商提升发展后劲,深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确保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要依托消费释放市场活力,立足当前消费特点,组织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和文旅节会,千方百计挖掘消费潜力。要抓实春耕保障农业生产,不折不扣完成粮食播种任务,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灌溉建设,确保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