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杨豪杰督查调研县城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抓时机 大干快上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0 17:09 浏览次数:

5月19日,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督查调研县城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抢抓时机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县域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

初夏的天祝高原,处处焕发出欣欣向荣的美丽景象,滨河路畔,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画卷正在金强河徐徐展开。放眼望去,河水缓缓漫过液压坝,形成一条连通两岸的瀑布水帘,甚是壮观。从空中俯瞰,顺流而下的河水在横亘的鱼鳞堰上翻出层层叠叠的白色水花,形成了一道错落有致、波光粼粼的别样风景。即将建成的庄浪河天祝县城段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构建了以水为脉、蓝绿交织、水城融合的自然水系生态格局,持续改善了金强河县城段水生态环境,打造了滨水自然生态景观功能,彰显出“观湖听涛”的空间特色,有效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居民获得感。

杨豪杰一行先后来到庄浪河天祝县城段水生态综合治理、华藏景区(二期)建设项目现场,以及火车站前广场、民族广场、人民公园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情况,当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指导意见。

杨豪杰强调,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加强调度,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打实地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确保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县域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

杨豪杰强调,要持续完善县域商业体系,依托华藏景区、庄浪河县城段水生态综合治理等项目,开展夜购、夜娱等消费服务,打造特色商业街,活跃城市夜经济。要结合城市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科学合理安排绿化亮化,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为人民群众营造干净、卫生、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副县长王泽年及县政府办、水务、住建、电力、市政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全媒体记者:孔庆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