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天祝县天堂镇举办民歌演唱会暨第六届农牧民运动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4 11:15 浏览次数:

5月23日,天祝县天堂镇举办民歌演唱会暨第六届农牧民运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崇梅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元、县政协副主席林培祥出席开幕式。

郭崇梅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依托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文化优势,加快推进以天堂大景区等五大景区为引擎和龙头的旅游业,大力发展历史文化游、乡村休闲游、生态观光游、民俗风情游等特色旅游,推进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全产业链旅游,深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努力打响“青藏之眼·绿色天祝”特色文化旅游品牌,文化和旅游综合效应不断凸显。各级各部门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紧盯“吃住行游购娱”要素配置,全力办好“一月一活动”,不断实现全产业链配套,提升文化旅游品质和服务水平。

活动中,当地群众、文艺工作者一起表演了歌舞节目。数十名来自天堂镇及周边乡镇的汉、藏、土、蒙古、回等民族的民间歌手纷纷登台,一展歌喉。一首首藏族则柔、土族安召和青海花儿唱响了民族团结的赞歌,一幅幅和睦相处、亲密无间的民族团结画卷在大通河畔缓缓铺开。当天,来自天堂镇各村、镇属各单位的17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进行了篮球等比赛。

天祝县天堂镇人大主席 康春年:为进一步提升天堂镇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绿色天祝,走进美丽天堂,今天我们举办这次活动。活动的开展,必将推动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全产业链旅游在天堂镇生动实践。

近年来,在党的惠民政策春风吹拂下,全县各族群众始终休戚与共、团结融合,共同描绘和谐画卷,携手开创了民族团结进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可喜局面。天祝县先后五次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2019年12月,被国家民委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全媒体记者:吕光宇 李贤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