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天祝县举办2023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6 11:06 浏览次数:

5月25日,天祝县2023年“倾听儿童,相伴成长”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启动仪式上,教师、幼儿代表进行了宣誓,城区各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老师共同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天祝县幼儿园朵朵二班 温若兮:我很高兴参加今天这样的活动,我看到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以后我要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丰富我的课余生活。

天祝县第三幼儿园小朋友 卫治烨: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的心中充满感激,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感恩父母真情陪伴,感恩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天祝县第二幼儿园苗苗五班 李奕可:我今天非常高兴,我表演的节目是小戏骨,以后我还想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天祝县教科局主办、天祝县第三幼儿园承办。宣传月期间,天祝县还将举行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优质课竞赛、送教下乡等一系列活动。

天祝县第三幼儿园教师 苍玉莲: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要学会以平等、开放且耐心的态度去倾听孩子的心声,真正地帮助孩子探索、发现和成长。

天祝县第三幼儿园园长 高登秀:在这花开的五月,我们迎来了2023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把学前教育的科学理念、科学的保教方法传递到每一个家庭,做孩子们最忠实的倾听者,建立和谐的师幼关系,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和学习习惯。

近年来,天祝县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发展,持续扩大资源供给,争取各类资金8700万元,先后新(扩)建县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等11所幼儿园,新增园位2040个,学前教育实现了从增量普及到优质普惠的跨越式发展,构建了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全县学前三年毛入园率由“十三五”末的92.25%升到93.86%,1所幼儿园被评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5所幼儿园被评为省级一类幼儿园,22所幼儿园被评为市级标准化幼儿园。

全媒体记者:马仁前昂毛 通讯员:李才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