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沈忠道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上强调 聚焦短板弱项 全力攻坚突破 以更优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6 11:11 浏览次数:

5月25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沈忠道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短板,全力攻坚,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突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祝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主持会议。县领导孟寿堂、朱武林、潘麒安、蒋生荣、王跟祖、张瑜、郭崇梅等出席会议。

沈忠道指出,要胸怀大局明大势,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加快转型提速、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市场活力的迫切需要,坚决破除一切阻碍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战”,加快把天祝打造成企业发展的“沃土”、要素集聚的“磁场”、投资兴业的“宝地”。

沈忠道强调,要心系发展明方向,加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倾力营造亲商富商的政策环境,着力维护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聚力塑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努力构造干事创业的社会环境,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协同战”,为高质量发展聚集更多优质资源和要素。要肩扛指标明职责,高质量完成政务服务、企业开办等20项指标,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努力提升全县营商环境美誉度、影响力和竞争力。要脚踏实地明任务,锐意改革进取不停步、强化责任担当不停顿、抓好重点突破不停歇,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战”,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杨豪杰强调,要锚定营商环境“省市靠前”目标定位,把营商环境的高标准体现到助企惠企成效和主要经济指标提升上。要对标营商环境20项评价指标,在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发展有序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和企业满意的政策环境上有新突破。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与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数字政府建设结合起来,以更优更好营商环境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印发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工作方案》,县委组织部、县工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作大会发言,县住建局、县人社局作书面发言。

全媒体记者:张开文 马才郎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