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天津市工商联来天祝县开展 “万企兴万村”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7 15:24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6日,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时锦霞带领天津市蓟州区工商联、天津市和蓟州区企业家代表团来天祝县,开展“万企兴万村”考察调研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赵卫忠,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张连科,县委常委、副县长魏继东,副县长白玉林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祁连、哈溪、天堂等乡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产业共建、“万企兴万村”、对口帮扶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天祝县捐赠防返贫资金及“万企兴万村”专项资金。 

调研中,调研组对天祝县“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天祝县在关联产业收益、促进增收就业等工作中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调研组表示,将全面贯彻津甘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精神,加强与天祝县的沟通对接,创新帮扶举措,提高帮扶实效,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据了解,自对口帮扶天祝县以来,天津市和蓟州区两级工商联在资金、技术、人才、产业、就业等方面给予天祝县倾力支持。2021年至2022年,蓟州区工商联共帮扶资金179万余元,在天祝县实施了天堂镇本康村科拉口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哈溪镇双龙村旅游观光车采购项目、祁连镇石达坂村收缩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天堂镇本康村弱电入地改造项目、哈溪镇双龙村乡村旅游产业扶持项目及祁连镇石达坂村农用机械采购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基础设施条件,大幅提升了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奠定了基础。

全媒体记者:孔庆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