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天祝县委编委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沈忠道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7 15:29 浏览次数:

5月25日,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沈忠道主持召开县委编委2023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审定审议机构编制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编委副主任杨豪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编委副主任蒋生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机构编制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牢工作方向,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人民至上,严格遵守机构改革各项纪律,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确保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配置更加优化、体制机制更加完善、运行管理更加高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与中心大局互融互促、同频共振,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祝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要加强调研评估,坚持提升管理效能不畏难。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效能评估精准化、结果运用科学化,全面掌握各部门、各单位职能运行、职责分工、协同运转、机构编制配备等情况,下大力气解决好编制资源配置不平衡、效益发挥不充分等突出问题,持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敏锐性和前瞻性,为各项工作提供有益参考和有力支持。要科学统筹调配,坚持优化资源配置不停步,将瘦身与健身有机结合起来,根据形势任务变化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节约集约利用机构编制资源,科学统筹调配,保障全县重点领域、各类人才引进、民生项目人员用编需求,充分发挥机构编制资源最大效益,确保将有限的编制资源用在经济社会发展急需领域。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松劲。以“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为目标,在抓学习上下功夫,在敢作为上求实效,在改作风上当表率,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着力打造一支善学善思、敢想敢为、苦干实干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张开文 马才郎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