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沈忠道在调研兰张三四线铁路天祝段建设情况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协调保障 为项目早日建成通车贡献天祝力量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8 18:18 浏览次数:

5月26日,县委书记沈忠道在调研兰张三四线铁路天祝段建设情况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保障和推进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更好满足群众快速便捷出行的热切期盼。

沈忠道先后到马营沟、天祝高铁西站和兰张三四线铁路天祝铺轨基地,就军用土地置换问题、天祝西站站房及站前广场建设、天祝段线路铺轨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现场听取相关部门保障推进兰张三四线高铁项目天祝段工程重点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沈忠道指出,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是国家中期铁路网规划重大项目,是一项重大的发展工程、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也是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按期建成通车对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立足职能职责,主动靠前服务,切实保障兰张三四线铁路天祝段项目顺利推进,为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作出天祝应有的贡献。

在天祝高铁西站应急避难场项目现场,沈忠道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规划设计有关情况。沈忠道指出,高铁西站应急避难场是展示天祝形象的窗口,对提升天祝西站综合服务功能、拓展城区发展空间、优化县城招商引资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高铁西站应急避难场建设,树立长远眼光,科学规划设计,优化功能布局,确保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县域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跟祖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全媒体记者:张开文 马才郎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