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杨豪杰在调研重点工作 项目建设时强调 拉升工作标杆 压实工作责任 高质高效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细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31 09:20 浏览次数:

5月30日,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在抓喜秀龙镇、打柴沟镇、华藏寺镇和县城部分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拉升工作标杆、压实工作责任、倒排任务工期,高质高效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细。副县长万国涛、白玉林一同调研。

杨豪杰一行先后深入抓喜秀龙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打柴沟镇大湾村、下十八村和美乡村建设、打柴沟镇集中供热改造提升项目和县城达隆路大桥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杨豪杰指出,当前正是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和“关键期”,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紧紧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坚持力量向项目摆布、要素向项目聚焦,以实打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各有关部门和相关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全面提高建设效率,把重点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科学调度安排,强化施工力量,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早日投产。


杨豪杰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工作责任上再落实,以须臾不可放松的紧迫感、丝毫不敢懈怠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和美乡村建设。要坚持政府打基础、群众靓庭院,注重激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紧盯目标任务,倒排任务工期,加快工作进度,在相应的时间节点上完成对应的工程量。要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扎实开展村庄环境卫生清扫、房前屋后整治、残垣断壁拆除,常抓不懈,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持续推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农村公共服务供给,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立足镇情实际,利用好自然禀赋,深度谋划乡村产业发展,突出乡村特色,做大做优做强群众家门口的特色富民产业,让群众通过发展产业持续稳定增收。

杨豪杰一行还到华藏寺镇阴屲山村,就村容村貌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全媒体记者:高当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