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沈忠道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坚持严的基调 不断传导压力 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 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6-01 10:33 浏览次数:

5月31日,天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专题听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忠道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部署要求,立足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观念,压紧工作责任,持续用力推进巡察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巡察质量和效果全面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武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中共天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沈忠道强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强化政治担当、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突出高站位,以更务实的作风开展整改。被巡察党组织要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要突出硬举措,以更坚决的态度推进整改。坚持把抓好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决杜绝整改讲空话、讲套话和纸面整改等问题,切实把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突出实效果,以更健全的机制巩固整改。着力在常治长效上下真功、用狠劲、求实效,不断强化巡察结果运用,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突出严基调,以更有力的监督强化整改。推动巡察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有效贯通,确保反馈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都落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生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文鸿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张开文 马才郎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