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天祝要闻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天祝县毛藏乡:构筑和美乡村新格局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6-03 22:0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天祝县毛藏乡坚持“规划先行、依规建设”的原则,在尊重各村文化风俗、村庄现状、村民意愿、产业布局的前提下,加快提升基础设施服务水平,为畜牧产业向休闲旅游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毛藏乡泉台村和美乡村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地施工作业。今年,毛藏乡以突出做好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党的建设“三篇文章”为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总投资877.3万元的泉台村旅游示范村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风貌改造81户,人居环境整治提升24000平方米,敷设污水管网1600米,入户道路改造7910平方米,排水渠1100米,弱电改造2000米,照明设施60盏。

天祝县毛藏乡党委副书记 汪东成:毛藏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导向,坚持政府打基础,群众亮庭院,充分尊重农牧民群众意愿,投资877.3万元,扎实开展泉台村、华山村华山台组和大小台村大台子组乡村建设,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和美乡村。

全媒体记者:李正茂 车尕藏 刘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