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天祝>武威政务
武威1.4万余名考生参加2023年高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王雁 发布日期: 2023-06-07 08:37 浏览次数: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日前,记者从武威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武威市共有14323人参加全国普通高考,设置考点17个、考场494个。

目前,全市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各部门协同配合,在交通出行、医疗保障、噪音治理、区域监督检查等方面加强服务保障,全力护航高考。公安部门积极抽调人员做好试卷运送、保管等工作,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对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生态环境、住建等部门严格控制考试期间考点及考生住宿地周围环境和噪声污染;市场监管部门对相关学校食堂、宾馆饭店及考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严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关,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志愿者服务车队,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乘车服务,届时,考生只需持《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贴有“爱心武威 文明助考”标识的爱心车。同时,各考点学校还成立了考务、保卫、监控、医疗、宣传、保密、后勤等组织机构,实行全封闭管理,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